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皮特竞选T恤卖20美元:我没机会当市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0:06  北京晨报

  昨天布拉德-皮特正式否认参选新奥尔良市市长,实际上根据当地法律,他并不具有参选资格。

皮特宣布竞选市长
皮特宣布竞选市长
电视主持人展示人们制作的皮特竞选T恤
电视主持人展示人们制作的皮特竞选T恤

  没有参选资格

  美国时间周四早上(北京时间周四晚间),布拉德-皮特在当地的电视节目中回答了有关参选新奥尔良市长的问题。这也是他第一次在媒体上谈论此事。此前所有皮特参选的消息都是媒体的猜测。在节目中,皮特畅谈了自己当选市长后的一系列“政见”,但结尾时他却说:“我没有机会。”实际上,根据新奥尔良法律,居住满5年才有参选资格,而皮特只住满4年。

  捐款重建新奥尔良

  2005年,皮特为协助受飓风侵袭的新奥尔良灾民重建家园,阔绰捐出大笔款项,还多次亲自前往督工,他为新奥尔良下九区重建了150间房屋,为了督促此项工程,皮特甚至举家迁到了新奥尔良。为此这位好莱坞明星得到了当地居民的厚爱,甚至被称作新奥尔良的儿子。

  13个理由被推举

  明年该市将更换新市长,今年11月将进行选举,重获居所的市民决议推举皮特做市长,主要的推动人是皮特的朋友、杜兰大学教授托马斯-巴伊尔,他在网上发帖“布拉德-皮特应该当选新奥尔良市市长的13个理由”,并特别制作了“皮特选市长”T恤为恩人造势。这款T恤现在已经成为新奥尔良市的抢手货。而所谓的13个理由也既充分又有趣:“皮特有能力,市民爱戴他,我们的市长将不用为‘上镜率’发愁,大伙自会追着拍我们的市长,新奥尔良有可能成为影视基地,它将再也不只靠烤鸡出名。”

  竞选要过三大关

  现在,市长竞选的宣传工作已经启动,除了竞选徽章出炉,还有许多市民从7月份开始身穿印有“Brad Pitt for Mayor(选布拉德-皮特当市长)”字样的T恤。该T恤在当地卖到20美元一件。

  但是想要当上市长,皮特必须经过数个环节:首先是在今年12月9日至11日进行的参选资格竞选中通过资格审核,然后是2010年2月6日的首轮投票,2010年3月6日的第二轮选举则是最后一关。(王琳 宋 周雪桐)

  相关链接:布拉德-皮特当市长的13个理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第一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