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世界模特大赛北京决赛前三甲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00:28  新浪女性
北京决赛前三甲
北京决赛前三甲
北京赛区冠军8号李莹佳
北京赛区冠军8号李莹佳
北京赛区亚军13号褚亚琦
北京赛区亚军13号褚亚琦

  (新浪女性讯)8月15日下午三点,2009世界模特大赛北京决赛拉开帷幕。25位北京赛区决赛佳丽,经过职业装、泳装、旗袍和晚礼服是个环节的比拼,北京赛区前三甲诞生,冠亚季军分别是8号李莹佳、13号褚亚琦、2号王康。三位佳丽获得5万元、3万元、1万元不等的现金巨奖、广告代言和演艺机会,代表北京赛区入围2009世界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争夺中国赛区冠军。

  同时,现场还产生了最佳才艺、最佳上镜、最佳气质魅力奖等八个单项奖项。据北京赛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赛事旨在宣扬“健康、时尚、活力、内外兼修”的美丽理念,摒弃时下偏激风行的“枯瘦、单薄”的病态之容,给所有关注美丽、追逐时尚、梦想模特演艺事业的漂亮女孩们一个进军T台、开启演艺事业的发展机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