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我们每天都在吃东西,通过食物摄取卡路里,这些卡路里一部分被消耗了,另一部分多余的能量就以脂肪的形式被储存了起来,这就是所谓的“发胖”。如何才能吃得饱又不摄入过多的能量呢?众家懒MM的最大梦想也许就是只吃不动也减肥吧。人们都知道吃水果有益于健康,很多追求苗条的女孩还把它作为一种正餐的食品,下面就来介绍几种有利于夏季排毒减肥的人气水果,教你正确的方法吃水果。

水果妹,你认为夏季哪种蔬果最减肥?

西瓜
黄瓜
苦瓜
西红柿
香蕉
其它:

数据标题文字1

西瓜减肥法

西瓜食谱

西瓜食谱

鲜拌三皮:冬瓜皮可以和西瓜皮、黄瓜皮一起凉拌做成“鲜拌三皮”。

西瓜减肥误区

西瓜减肥误区

忌冷藏西瓜:多吃冷藏西瓜会损伤脾胃,影响胃液分泌,使食欲减退,造成消化不良。

减肥功效

  西瓜能够利尿、帮助消化、消水肿。它94%以上都是水分,可以帮助排除体内多馀的水分,使肾脏功能维持正常的运作,消除浮肿的现象。 <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黄瓜减肥法

黄瓜食谱

黄瓜食谱

清爽黄瓜:材料:黄瓜、盐、花椒、豆瓣酱、白糖、香油。

懒人减肥法

懒人减肥法

黄瓜鸡蛋法:每餐只吃黄瓜和鸡蛋,代替3餐,坚持7天,包你瘦。

减肥功效

  黄瓜的含水量为96%~98%。它含有胶质、果酸和生物活性酶,可促进机体代谢,能治疗晒伤、雀斑和皮肤过敏。黄瓜还能清热利尿、预防便秘。 <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苦瓜减肥法

苦瓜食谱

苦瓜食谱

虾米炒苦瓜:材料:苦瓜一根、虾米少许。做法:1、苦瓜洗净,对半切开,挖去……

减肥方法

减肥方法

苦瓜减肥法:每天2—3根,洗净去籽,必须生吃,坚持20天以上,不用节食。

减肥功效

  苦瓜维生素C含量居瓜类蔬菜之首,且糖和脂肪含量非常低。吃生苦瓜变瘦,原因是苦味抑制了食欲,且本身热量不高,摄入能量减少,自然消瘦。 <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西红柿减肥法

低卡路制饿小食

低卡路制饿小食

西红柿汁:250ml西红柿汁撒一点胡椒粉和辣椒粉饮用,只含13千卡,制饿效果奇佳……

西红柿博士支招

西红柿博士支招

晚间西红柿减肥:好吃、轻松、易瘦、健康、美肤,在3个月内减掉11斤……

减肥功效

  西红柿中含有有丰富的果胶等食物纤维,让人很容易有饱足感,纤维不但无法被肠消化,还会吸附多余脂肪一起排出,减少脂肪积累。 <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香蕉减肥法

香蕉食谱

香蕉食谱

蜜糖蘸香蕉:每日以蜜糖蘸香蕉作为早餐,但每次不宜食太多……

减肥方法

减肥方法

香蕉减肥法:首先以香蕉取代胃口最好与最油腻的两餐。例如,早餐吃火腿太油腻……

减肥功效

  吃点香蕉代替主食是能减少热量摄入的。果胶成分能帮助调整肠胃功能,促进消化,有润肠通便排毒的功效。而钾元素对瘦腿和美腿是很有效的。 <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