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阿娇新广告硬朗不失妩媚 举手投足流露自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7:24  新浪女性论坛

  阿娇(钟欣桐)日前为某品牌服饰拍摄最新一辑广告宣传照。广告中,阿娇以一身潮流打扮演绎09秋冬新装,重新出发的阿娇举手投足都流露出十足自信,加上坚定的眼神,正好表现出在黑暗、逆境之中,丝毫无惧,永不放弃的精神。


阿娇表现淡然
阿娇表现淡然
不屈服于黑暗
不屈服于黑暗
边拍边整理造型
边拍边整理造型
与工作人员交谈
与工作人员交谈

  近来状态大勇的阿娇,不但身型越来越fit,而且不断求进、突破自我,尝试不同类型的新工作,可谓越战越勇。广告中的她站在由荒废水管、破旧木梯等搭建而成的暗黑布景中,展现出强者的自信,尽管挫折当前,仍然可以坚强面对,发挥再接再厉,Never Give Up(永不放弃)的坚毅精神。

相关视频:阿娇最新妩媚广告曝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