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越雷越健康 09夏日“天雷”级的十部电视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7:02  新浪女性博客

  一山更比一山高,如今应该再加一句:一剧更比一剧雷。今年夏天电视荧屏上的雷人剧一部接着一部上,让人雷到头晕眼花。不过奇怪的是,几乎人人都在喊雷,但收视率却丝毫不减。看来如今大家的抗雷击能力真够强悍的。(文/博闻娱乐blog)

《一起来看流星雨》
《一起来看流星雨》

  NO1、《一起来看流星雨》

  自从台湾版《流星花园》大获成功后,日本、韩国纷纷出手翻拍此剧,而且收视和口碑都相当不错。不过轮到内地湖南台8月8日播出自拍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后,着实让当年疯狂迷恋台版、日版、韩版的粉丝们雷到了家。无论是剧情、造型还是台词,简直让人痛恨到“忍无可忍”的地步。山寨剧不等同于雷人剧,不过《流星雨》的主创人员们显然是把两者划上了等号。

《加油,优雅》
《加油,优雅》

  NO2、《加油,优雅》

  打着“新闻立台、娱乐兴台、影视强台”的理念番茄台自从改版以来获得了不少好评,整体收视率也较改版前有了明显的提高。不过期待影视强台的东方卫视暑期档播出了《加油,优雅》却让人大跌眼镜。显然这部电视剧是配套着东方卫视今年的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来的,只不过该剧的雷人程度让人对东方卫视大失所望。至于之后的《加油,东方天使》选秀是否能取得成功,能否重现06好男的辉煌,一切还都只是未知数。

《牛郎织女》
《牛郎织女》

  NO3、《牛郎织女》

  CCTV自从播出田亮主演的电视剧《牛郎织女》后骂声一片。不仅演员的造型雷人,就连剧情也雷到让人无法接受。神仙们大搞多角恋情、天庭神仙唱RAP跳街舞……可以说,这部电视剧不仅彻彻底底毁掉了大众心目中那个帅气的跳水王子田亮,更是毁掉了原本忠厚老实的牛郎。

《宝莲灯前传》
《宝莲灯前传》

  NO4、《宝莲灯前传》

  《宝莲灯》大雷并创下雷人的央视9.1最高收视记录并在央视播出38次的记录后,主创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将雷死人不偿命进行到底,拍摄《宝莲灯前传》。当然《宝莲灯前传》的收视情况也相当乐观,暂时以2.6的收视率位居今年央视电视剧收视率的前列。不过估计广电总局出文禁止恶搞神话剧,也是与《宝莲灯》系列电视剧大雷却大火有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