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越雷越健康 09夏日“天雷”级的十部电视剧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7:02  新浪女性博客
《仙剑3》
《仙剑3》

  NO5、《仙剑3》

  2004年改编自经典游戏《仙剑》的电视剧《仙剑1》让众多游戏玩家鄙视了许久。今年夏天《仙剑3》登陆各地方台,再次让游戏玩家大呼雷人至极。

林无敌又将让人雷翻天
林无敌又将让人雷翻天

  NO6、《丑女无敌3》

  虽说《丑女无敌3》尚未与观众见面,但是从之前播出的《丑女无敌》前两季的情况来看,绝对有理由相信,这一季的林无敌又将让人雷翻天。不知道前两季屡试不爽的软广告植入在第三季中是否会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王老虎抢亲》
《王老虎抢亲》

  N07、《王老虎抢亲》

  谁说雷人剧只是内地的特色,今夏TVB播出的《王老虎抢亲》也雷翻了不少TVB的粉丝。不仅大帅哥陈键锋反串女装让人大跌眼镜,台词、剧情也让人实在没有兴趣看下去。应该说今夏TVB有不少的重磅戏,如《学警雄心3》、《宫心计》等,夹在中间的这部《王老虎抢亲》让人有些失望了。

《终极三国》
《终极三国》

  N08、《终极三国》

  一向走精美爱情故事路线的台剧在今年也出了一部雷人电视剧,让人对台湾电视剧也开始大跌眼镜。这部电视剧就是《终极三国》。由于该剧中名字都取自三国人物,故事情节穿插玄幻色彩,感觉跟《终极一班》相当像。甚至有网友称,这部《终极三国》足以让罗贯中泪流满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