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意总理夫人忍无可忍 斥责丈夫丢人现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5:45  新华网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妻子的抱怨道,她想离婚,原因是她无法阻止自己的丈夫“在世人面前丢人现眼”。

意总理和夫人(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意总理和夫人(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在修改后的一本传记里,韦罗妮卡-拉里奥说,在报纸报道贝卢斯科尼参加了一个18岁模特的生日聚会后,她别无选择,只能离开他。贝卢斯科尼当时告诉她,自己正在参加一个会议。

  拉里奥在这本名为《韦罗妮卡之路》的书中说:“这是第无数个谎言。还是尊重我自己比较好,离婚比较好。”拉里奥的这本传记26日在各书店开始销售。

  “我不能让自己沦为他的奶妈,我无法阻止他让自己在世人面前出丑。”

  拉里奥今年5月初公开要求和相伴19年的丈夫离婚,指责他“和未成年人交往”。

  拉里奥是贝卢斯科尼的第二任妻子,两人于1980年相识,10年后结为连理,拉里奥在婚前为其育有3个孩子。拉里奥说,她对贝卢斯科尼与其他女人的事情已经隐忍多年了。“我已经走投无路了。10年前,我还没做好准备,而现在我可以说我要离开这个男人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