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网友:刘德华不是一个好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7:32  新浪女性

  近日刘德华的情感事在多家媒体曝光,于是成为大家讨论的焦点,当听到这个消息,我相信刘德华的粉丝有为此祝福的,也有为此崩溃的,但我还是希望所有人都能够献上真正的祝福,因为刘德华完全有理由为自己的隐婚找个美丽的“借口”,对于任何女人都想要的名份朱丽倩当然也不例外。

  作为一个艺人,刘德华创造了太多的神话,面对情场刘德华并不是一个好丈夫。理由如下:

  一、刘德华让朱丽倩忍受了太多的孤独。

  习惯了做媒体的宠儿,走在中国的任何一个角落都会听到粉丝们的卖力呐喊,这是大众对刘德华的热爱,但是在光环背后,谁又能够看到一个孤独的女人正在期盼自己的爱人回家陪同,作为女人,这是最廉价的要求,就这么廉价的要求,却在刘德华的忙碌中一次次被扼杀。

  二、刘德华隐藏了朱丽倩多年应该有的名分。

  任何一个女人在坚守真爱的时候都需要一个名分,虽然爱情的保质期或长或短,虽然刘德华曾经的一曲《爱你一万年》打动了很多人的心(或许也打动了朱丽倩),但是这些年,刘德华对情感问题的刻意回避,对于正牌女友的朱丽倩又该作何感想?

  三、刘德华让朱丽倩等待的时间太长。

  爱情有的时候经不起等待,但是朱丽倩做到了,所以她完全有足够的理由成为万千宠爱,我们必须为一个为爱守候20多年的女人鼓掌、祝福,试想:在这个烦躁的年代,还有多少女子可以为了深爱的人耐得住寂寞?

  四、刘德华为事业搭上了朱丽倩的青春。

  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间就是“青春”,朱丽倩为了执着于自己的爱,把自己大把的青春年华都搭进去了,他们的爱情结局意义深远。作为每个女人,都应该从朱丽倩身上学到一些守夫的基本心德。

  当大家看到明星们匆忙在舞台的时候,我深信很多人都投以羡慕的眼神,也许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能体会到一种无奈。我们老百姓在为生机烦恼,明星却在为自己的私生活不被过多的重压烦恼,对于他们,在心理上的承受是我们所始料不及的。

  娱乐圈里的明星们这两年都开始高调的结婚生子,其实这是一个好现象,也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下的粉丝们都更加理智,因为个别“恐婚”的明星已经从成功结婚的明星身上看到了结婚并没有影响事业发展的良性现象,所以才会有更多的明星加入结婚队伍。

  明星也是人,我深信所有的人在面对事业和爱情发生冲突的时候都会选择前者,这恐怕也是明星们”隐婚“的真正原因。

  刘德华必须感谢这个时代,是这个时代多了太多理智的粉丝才让刘德华有勇气高调自己的情感。

  也许之前的20年刘德华不是一个好丈夫,但是只要有爱的信念,只要有一个为爱敢于坚守的女人,我深信刘德华在余生一定会做好”丈夫“这一角色,祝福华仔,祝福朱丽倩!

  木子李(blog)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结婚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