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韩国女大学生整容成风 1/4坦诚“整过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4:43  环球时报

  一直以来,韩国都被称作为“整容王国”。据韩国最新调查显示,在参与问卷的2000多名韩国女大学生中,有四分之一的人坦诚“整过容”,其中还有八成整容者表示“还想做”。

  本月5日至23日,该报和韩国有线电视时尚频道“Olive Channel”网站通过“面对面的问卷调查”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在参与应答的全部2041名女大学生中,有25%的人(490人)回答“整过容”。在有过整容经历的人中,有8成(404人)表示“还想做”。

  据调查,韩国女大学生的整容时间主要在大学入学前后,甚至有人初中也做过整容手术。其中,回答做过一次整容手术的人最多为371人,不过,做过3次以上整容的也有28人。

  与此同时,调查显示,眼部整容者最多,为428人,之后依次是鼻子(97人)、注射肉毒素瘦脸(22人)、额头和嘴唇丰满术(16人)和抽脂(15人)。接受改善面部手术的人也有45人,她们做的是额头垫填充物或注射脂肪,或让嘴角的八字纹变浅的高价手术等。

  据韩国整容行业估测,每年韩整容市场平均规模达到5万亿韩元,其中女大学生占了五成。也就是说,去年一年,父母们为上大学的女儿所花费的用于整容的钱高达2.5万亿韩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