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娱乐圈13位大牌美女明星整容的那点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7:55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只要进了娱乐圈,你就会变得越来越美!细心的人都会发现,很多明星现在的形象和刚出道时都是大相径庭。于是,他们被扣上了“整容”的帽子。有些明星大方承认,有些则死不认账!


胡静
胡静

  和《还珠格格》中走出的范冰冰及赵薇一样,胡静在当初出演《孝庄秘史》的时候,也还带着一脸婴儿肥,这之后胡静应该经过了成功的瘦身。胡静当时眼睑部分的脂肪如今也是不见踪影了。另外在脸型上变化比较明显的还有陶虹、孙菲菲等,总体来说,这些女明星的变脸还都是很成功的,现在的她们一个个都是神采奕奕,魅力四射。

郭可盈
郭可盈

  郭可盈的变脸和刘孜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而她有过整容经验的传闻也是街知巷闻。

李冰冰
李冰冰

  变化很明显了,磨腮下巴。她也不曾争辩过,因为实在没什么可辩的了。这次整容实在很失败,尤其是那个下巴加得那么长,活生生地把鸟下巴变成了狐狸下巴,活生生地把李冰冰变成另一个范冰冰。

黄奕
黄奕

  黄奕可一直拼命否认自己整容的。可是,你当观众是傻子啊?大饼脸变成锥子脸,乍一看象丑版FBB,再一看象低俗版巩俐,但总之就不象她自己了。原来:宽脸,方下巴;现在:锥子脸,尖下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整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