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健康与美容》九月全新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20:07  新浪女性
九月封面
九月封面

  《健康与美容》杂志,是一本由卫生部主管的时尚类健康杂志,1992年创刊以来,已走过了17年的历程。从2009年9月号杂志开始,《健康与美容》将与日本发行量最大的女性健康类杂志日经《Health》开展版权合作,推出全新国际版权的《HEALTH 健康与美容》,弥补中国市场缺少实用类健康杂志的空白。

  全新改版后的《HEALTH 健康与美容》以都市白领丽人为目标读者,倡导“美丽源自健康”的理念,以“更健康,更美丽”为追求,满足都市中高收入女性对全面健康和塑造美丽的更高层次需求。杂志将坚持 “以读者健康为第一”的办刊宗旨,内容追求实用、有效。每期推出超过60页的大型主题策划——总力特辑,抓住女性健康热点关注话题和读者需求,多角度、全方位的提供解决之道。9月号的总力特辑就是围绕着小腹减肥这一局部热点话题展开,从运动、饮食、生活习惯、中药等方面为切入点,紧密围绕小腹肥胖这一女性减肥的最难点展开。总力特辑占到杂志总内容的1/3左右,使读者阅读起来具有酣畅淋漓、分外解渴的感觉。改版后的《HEALTH 健康与美容》将于9月正式上市,全国发行,各城市报刊亭及超市便利店有售。希望更多的女性读者朋友能够喜欢《HEALTH 健康与美容》为你们量身定做的健康饕餮盛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减肥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