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G20峰会夫人团又斗艳 米歇尔失准鸠山幸上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1:28  信息时报

  9月25日,在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的邀请下,参加G20峰会的第一夫人们来到一所艺术学校和艺术博物馆进行参观。虽然米歇尔表示,艺术也是一种外交形式,但爱美的第一夫人们显然并不满足于只是参观,一场衣着的“暗战”也随之展开。

  不过,在这次“斗艳”中,被公认为最会穿衣第一夫人的米歇尔和布吕尼并没有太大的优势,反倒是甚少曝光的韩国第一夫人金润玉和首次亮相的日本第一夫人鸠山幸让人眼前一亮。此外,被英国媒体赞扬“越来越会穿衣”的布朗夫人莎拉,也靠着一身时髦的套装获得了好评。


布吕尼
布吕尼

  布吕尼 惊艳指数:★★★★ 点评:作为“艳名远播”的法国总统夫人,布吕尼的穿着功力早已得到国际社会的公认。在这次斗法中,布吕尼还是坚持知性路线,一个银色手提包、一身黑色套装不仅显示出她的优雅,同时也勾勒出曾是超模的窈窕身材;再加上布吕尼出色的镜头感和面部表情,法国第一夫人仍然是“夫人团”中最靓丽的风景线。

米歇尔
米歇尔(左下一)

  米歇尔 惊艳指数:★★★ 点评:相比布吕尼,盛名之下的米歇尔这次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也许身材太过健硕,她虽然身穿美国知名品牌Maria Cornejo推出的紫黑色V领套裙,但仍显得庄重有余而艳丽不足。不过,作为负责接待的东道主,米歇尔的这身打扮也算得上及格。

莎拉-布朗
莎拉-布朗

  莎拉-布朗 惊艳指数:★★★★ 点评:黑白相间的套装和颈上的特色项链,恰到好处地掩盖了莎拉身材臃肿的缺点,难怪挑剔的英国媒体也要赞扬自己首相夫人的衣着了。

金润玉
金润玉

  金润玉 惊艳指数:★★★★ 点评:韩国第一夫人的曝光率其实不高。不过,这并不妨碍金润玉的衣着品味:一身得体的蓝色套装不但掩盖了身材较为矮小的缺点,还凸显了她的稳重气质,而胸前的银饰也让金润玉更加出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