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9届世界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才艺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15:40  新浪女性
众佳丽赛前准备
众佳丽赛前准备

   9月26日14时,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才艺秀决赛在茶溪谷茵特拉根小镇的咕咕钟舞台举行。进入决赛的20位中华佳丽尽显身手,展开一轮激烈的才艺大比拼。东部华侨城艺术总监周崇山,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歌舞团原政委王志成等特邀嘉宾出席活动并担任专业评委。

选手造型抢拍
选手造型抢拍

  今天的主持人具有双重身份,她既担任本场大赛的主持人,又是参赛选手。主持人首先代表大赛组委会衷心感谢东部华侨城为赛事提供了如此好的舞台表演条件,并表示:希望大家在这风景迷人、如诗如画的茵特拉根小镇欣赏到精彩的才艺表演,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

  随后,才艺秀展示开始。热情奔放的印度舞、拉丁舞、芭蕾;独具民俗风情的藏族、维吾尔族、傣族舞蹈;颇具中华文化内涵的京剧表演、剪纸艺术、二胡独奏、古筝演奏;还有深情的朗诵,曼妙的歌声,现场作国画……丰富多彩的节目,淋漓尽致的演绎,在咕咕钟舞台上,世姐佳丽们给广大游客和观众奉献了一场美艳无比、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

  虽然是正午,艳阳高照,骄阳如火,但高温、酷热丝毫没有影响到观众的热情。广大游客里三层外三层,将咕咕钟舞台围得严严实实。不远处咕咕钟门楼的二楼,以及步行街上许多建筑的二楼凉台上,也挤满了人。大家纷纷掏出手机、照相机,将美丽的瞬间定格留念,整个舞台上闪光灯不断。茵特拉根小镇上,连空气里都洋溢着热烈的气氛。一位在深圳工作的白领游客表示:我今天休假,来东部华侨城游玩放松一下疲惫的身心。没想到正好赶上世界小姐才艺秀决赛,这是一场内涵丰富、精彩纷呈的美人才艺秀,让我大饱眼福。这次东部华侨城之行对我来说,既是一次休闲放松之旅,又是一次难忘的体验之旅……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22号选手何晓敏摘得深圳东部华侨城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才艺秀决赛的桂冠,3号战扬获得亚军,34号王晓晓、54号赵钟泉获得季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