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时装秀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15:59  新浪女性
众佳丽集体亮相
众佳丽集体亮相

  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时装秀在美丽的深圳东部华侨上演了。作为目前国际市场上最有影响力的女性选美盛典之一,本次中国总决赛重头戏-时装总决赛于2009年9月28日20:00在深圳东部华侨城海菲德剧场举办。

  作为全球顶级选美赛事,独具特色的世界小姐中国区大赛无疑是一场文化娱乐的豪华盛宴。在圆满结束了泳装,厨艺,运动及才艺等多项单项赛后,终于迎来了本次总决赛赛程中的重量级单项赛-时装秀,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位佳丽将着盛装华丽亮相。

晚礼服展示
晚礼服展示

  世界小姐中国赛区组委会的领导,以及深圳东部华侨城的领导届时将出席此次盛典。世界小姐在用她们的美丽和智慧在向全世界传递着和平、友爱、美丽、智能。深圳东部华侨城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大赛把“展示有意义的美丽”作为大赛主题,在赛事活动中引导人们树立健康的审美意识和审美理念,并让和平、友谊、爱心、公益、慈善这些积极的社会观念通过最直观的美永远镌刻在人们心中。

三甲亮相
三甲亮相

  本次总决赛选址美丽的深圳东部华侨城这座位于中国南方的世界级旅游度假胜地,充分将美景,美人溶于一体,完美结合湖光山色,锦缎华服。

  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时装总决赛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惊艳世人的美丽陆续涌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泳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