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毅:东田造型签约造型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0:56  新浪女性

  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国际贸易系,获学士学位。1997年于法国涉足化妆造型行业。1998年回国,进入北京电影学院美术系影视化妆专业进修。2000年签约东田造型,并迅速成为东田造型具有影响力的造型师之一。同年12月被文化部等单位共同评为“中国十大时尚青年化妆师”,受到媒体广泛关注和报道。2001年8月在京成功举办“灿耀2001——唐毅个人彩妆发布会”。

唐毅
唐毅

  2002年受邀成为巴黎欧莱雅中国区首位特约化妆师、参与中国国家职业形象设计行业标准制订与考核、世界众多顶级品牌中国活动指定化妆师、他微笑而自信的面孔经常出现在各大杂志,而《COSMOPOLITAN时尚伊人》、新浪网也为他开设专栏,帮助更多普通女性实现美丽梦想。

  2005年出版发行了《顶级造型师唐毅的美妆秘诀》一书,连续数月稳居同类书籍销售榜前列。同年获得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造型师称号。

  工作范围涉及影视、广告、传媒、舞台、时装、教学等多个领域。如今他已经成为众多时尚媒体以及包括章子怡、巩俐等海内外当红明星最信赖的造型师之一。合作广告:

  Gucci、薄涛女装、PHILIPS、MOTOROLA、NOKIA手机、CANON、IBM、SONY、coca-cola等。

  合作杂志:

  《VOGUE服饰与美容》、《COSMOPOLITAN时尚》、《BAZAAR时尚芭莎》、《ELLE世界时装之苑》、《MISS》、《RAY瑞丽》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