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你就是时尚评审! You the Fashion Jury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8:26   《红秀GRAZIA》第18期

  初秋的街头分外热闹,各路时尚达人在这里尽情展示着自己的“武功”,到底谁才穿得最像超级巨星?本周,让GRAZIA的时尚评审们与你一起热辣品评吧。

  评审团


郑雅昕
郑雅昕

  郑雅昕

  红秀GRAZIA

  资深专题编辑

吉承
吉承

  吉承

  服装设计师

  2002年创立品牌La Vie

  本期邀来5位热心读者参与我们的讨论,如果你也有自己独到的评述,快来加入吧,也许下一个评审就是你!

  fashionintern@grazia.com.cn

斯特拉麦卡特尼
斯特拉麦卡特尼

  斯特拉麦卡特尼  英国 服装设计师 38岁

  郑:如果是送孩子上学,这领口是不是太低了点?如果单纯出街,这么穿就一点问题没有,还绝对能赚到回头率,说不定某个不认识她的中年单身男士还会鼓起勇气上前搭讪呢。

  吉:印象中的Stella已经是袒胸衫加长西服穿法的楷模了,眼前这身组合可是又创新低了吧?微露的蕾丝内衣绝对就是她的秋冬主打款,送孩子上学就能既博版面又做推广,一举三得。

  Amber(青岛):设计师的范儿就是不一般。牛仔裤、白T恤再加件大号西装,是低调的潮人装代表。露出了内衣总比没穿强,还能省去两块马赛克也不错。

瑞切尔贝尔森
瑞切尔贝尔森

  瑞切尔贝尔森    美国 演员  28岁

  郑:从头到脚都很美,目光所及之处既有潮流点,也有经典款。表情和妆容绝对是锦上添花。看得出她尽力,但恰恰是这样的急功近利让她前功尽弃。美而不自知才是真的美。

  吉:抽象的迷幻印花属于纸醉金迷的80年代时尚,如今,它们也能让像Rachel Bilson这类的娇媚小女人在纽约时装周的众多星光中大放异彩,瞧她那一副“你们尽管拍吧”的架势!

  Mango(上海):流行的彩绘动物纹运用在剪裁简单的连衣裙上,搭配及裸高跟靴,是很舒服的穿法。但颜色是个很大的问题,如果再佩戴上几条金属手链,指甲颜色换成纯黑或纯红,就会更有icon的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单身吧】 【时装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