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东田:吕燕太美了 简直是天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5:58  新浪女性

  被李东田发掘出来的名模吕燕备受争议,有人认为她很丑。而李东田却一直认为吕燕最美、最能塑造,她也是自己最成功的作品。李东田回顾了他第一次见到吕燕时的情景:“当时我的东田造型公司要选一个形象代言人,她和王海珍一起来面试。当时很多人都认为肯定是王海珍了,又漂亮又是名模。但当我看到吕燕时,我愣了,她太美了,我简直把她视为天仙。我为她设计了第一个造型,就是脸上有很多雀斑,后来被杂志用得最多的那张照片。最开始我们把这张照片放大成巨型海报,挂到北京最繁华的王府井大街上,当时去有关部门办手续时,人家说你们在哪儿找这么个丑女孩来,简直是影响市容嘛。当海报挂出来,很多围观的市民弄不清楚是怎么回事,还以为是什么雀斑产品的广告。”

  后来吕燕被法国的模特公司发现,代表中国参加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并获亚军,在国际T台声名大噪,李东田表示这一切都在他的意料之中,因为吕燕是中国真正的绝色美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