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彭坦穿短裤娶名模春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1:29   新浪娱乐

长江边拥吻
长江边拥吻

  名模春晓和歌手彭坦(原达达乐队主唱)10月5日在武汉某酒店举办婚礼,太麦公司老板宋柯也赴武汉参加婚礼,据悉10月中旬将会在北京和好友私下再补办一次酒席。

彭坦穿短裤娶春晓
彭坦穿短裤娶春晓

  春晓彭坦的婚礼在武汉一颇有名气的酒店举行,该酒店矗立在武汉长江边,滨江露台上能观看到无敌江景,而春晓、彭坦的婚宴正是在露台上举行。当天在酒店大堂摆放着简洁的指示牌,上面写着“祝彭坦先生春晓小姐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新浪网友世宁(blog)偶遇春晓彭坦的婚礼,并用相机拍下了照片。以下文图取自世宁(blog)

新娘的婚纱背面很特别,一个大大的双喜字
新娘的婚纱背面很特别,一个大大的双喜字

  武汉晴川假日酒店,座落于长江江畔,毗邻晴川阁,与黄鹤楼隔江相望,是武汉蛮有名气的酒店,建设时间比较早,硬件和软件都比较好,好多老外来武汉都很喜欢住这个酒店,价格也不贵。

酒店外观
酒店外观

 

这是酒店的大堂的窗子
这是酒店大堂的窗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