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明星穿出秋冬最流行牛仔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7:51   时尚都市

  导语:即将到来的秋冬预示着我们必须告别我们的超短裙,小热裤。拿出我们的长裤和羊毛袜。怎样在秋冬也做个百变达人,那么不妨挑几条不同的款式的牛仔裤来给自己加分。牛仔裤的流行趋势已经不再单一,一季只流行一款的时代早已过去,所以快点去添置一些还没有的BF牛仔裤,或者烟管裤吧。

破洞牛仔裤伴随着颓废风会流行一段时间
破洞牛仔裤伴随着颓废风会流行一段时间

  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 破洞牛仔裤

  Jessica Alba 穿的牛仔裤是价值198美元的7 for All Mankind牛仔裤,比起70美元的Gap牛仔裤,脚踝处的设计更精致,这样的破洞牛仔裤伴随着颓废风会流行一段时间。

这样的款式很适合成熟知性的女性
这样的款式很适合成熟知性的女性

  卡特-迪莉(Cat Deeley)喇叭裤

  复古风的回潮意味着喇叭裤的又要开始流行起来了,这样的款式很适合成熟知性的女性,搭配上一条金色的腰带,蓝色和金色的完美搭配。

穿着宽松的牛仔裤走帅气的中性风格
穿着宽松的牛仔裤走帅气的中性风格

  哈莉-贝瑞(Halle Berry)BF牛仔裤

  Halle Berry穿着宽松的牛仔裤走帅气的中性风格,卷起的裤管也是穿BF裤的关键之一。随意的磨旧和破洞甚至带有一点脏脏的感觉才是最好的BF牛仔。

瘦身牛仔裤的真的穿出女人的完美曲线
瘦身牛仔裤的真的穿出女人的完美曲线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瘦腿牛仔裤

  Blake Lively的这条瘦身牛仔裤的真的穿出女人的完美曲线,不仅看上去腿很细很长,也能很好的和高跟鞋相搭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瘦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