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全世界15张天价明星孩子照究竟卖了多少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7:17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前些天,李湘破腹产下一千金,众多媒体争相努力拍到第一手婴儿照,可是谈何容易,殊不知,在全世界有着众多明星孩子照都卖到了天价,下面为您一一揭晓。(图文/散粉思考者 Blog)

  法国总统夫人,前名模特的裸照卖了7万多美金。这里散粉思考者给大家搜集的是比总统夫人裸照还有值钱多得多的照片。欧美的娱乐杂志发现,在封面刊登名人和他们新生宝宝的照片能让他们的杂志大卖。于是争夺名人宝宝照片发片权引发了价格的一路攀升。在1989年当《Star》杂志以10万美元买下Lisa Marie Presley孩子的照片时,还被认为是岂有此理地高,到现在10万美元已经变成一个零头了。娱乐杂志是除电影电视之外另一个能带来几十亿美元收入的媒体方式。有这样大的市场和收益,难怪办杂志的公司能出得起很高的价格。在这场名人宝宝照片争夺战中,最大的赢家自然是好莱坞的最受瞩目的一对Brad Pitt 和 Jolia Angelina。他们总是攀登新的价格的高峰。不久前珍妮弗"洛佩兹诞龙凤胎,美国《人物》杂志出价600万美元购得母子三人的首张照片。这个价格打破了Brad Pitt 和Angelina Jolia以前创造的410万美元记录。但是这个新纪录很快被安吉丽娜"茱莉再次打破!

  TOP1 布拉特皮特和茱莉的双胞胎照被美国《人物》杂志和英国《Hello》杂志花1400万美元购到独家发行版权。创造了新的最贵照片记录。茱莉有颗慈善的心,和以往一样,这些钱都会被捐给慈善用途。孩子叫Knox Leon 和 Vivienne Marcheline

皮特和茱莉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的双胞胎

  TOP2 詹妮弗·洛佩兹于今年2月22日在纽约产下一对龙凤胎。近日即将满月的一对小家伙Max和Emme与妈妈一起登上《人物》杂志封面。照片值600万美金。

詹妮弗洛佩兹
詹妮弗·洛佩兹的龙凤胎

  TOP3 2006年,安吉丽娜朱莉和布莱德皮特把女儿希洛出生后的首张照片以捐助慈善事业为名而售出。《People》杂志以410万美元获得了美国版权,刊登在6月份的杂志封面上。而位于伦敦的《Hello!》杂志则获得了英国版权。

茱莉和皮特
茱莉和皮特的女儿

  TOP4 曾被评为最性感男人的好莱坞男星马修-麦康纳和他多年的女友Camila Alves于7月7日迎来他们的第一个爱情结晶—儿子Levi Alves McConaughey。美国《OK!》杂志以300万美元代价独家刊登了他们一家三口的照片。

马修
马修-麦克纳的儿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女友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