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时尚创意空间活动开幕(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22:07  新浪女性

    为更好地体现对接效果,本次时尚创意空间活动的举办时间延长为十天,李一峰进一步地表示,时尚创意空间活动对名仕街而言,不是一个仅仅为期十天的周期性活动,而是结合园区自身规划、具有延续性的空间,名仕街与中国服装协会共同的目的,是形成一个服务于纺织服装产业配套的时尚创意领域生态环境,为行业引爆厚积薄发的创意力量。


开幕式颁证仪式
开幕式颁证仪式

    可以说,时尚创意空间开创的将是一个综合了观展与商业体验的独特行销平台。它是交流观念的一个崭新的开放式空间,是新一代设计者、艺术家和创意先锋共同呈献的一场视觉盛宴。它极好地集合了跨界创意的概念,范围覆盖时装设计、空间设计、平面设计、视觉设计、广告设计、品牌公关、营销策划、趋势研究等与产业相关的几乎所有方面。它既是一个热情生动的派对,又是一场着意而为的喧嚣,最重要的是,创意艺术家们在艺术馆式的传统的束缚之外,又寻找到了一种新的方式,来推广和销售他们的金点子以及作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