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韦唯新外籍男友曝光 盘点10女星酸甜苦辣异国恋(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7:06  新浪女性博客

  6 张咪

张咪
张咪

  三峡在线看到曾经有人这样描述张咪:没有出众的演技、没有天籁般的声线、更没有迷人的容貌,一把性感的杀手锏就能在娱乐圈找回自己的地位,更何况是与外籍丈夫床底间的性感,张咪就这样重归娱乐圈。在美国生活两年后,张咪突然大走性感路线,并与2000年交了美国男友,而男友更是专门写了一本《张咪我的性感女友》,书中大曝两人隐私,连床第之事都写的清清楚楚。

  7 李玟

李玟
李玟

  性感天后李玟虽然和王力宏等男艺人传过绯闻,但她承认的男友都是外籍人士。三峡在线注意到:目前31岁的李玟与身家过亿、46岁的加拿大人虽然拍拖不足两年,而且两人年纪相差15岁,但相恋至今一直打得火热,男友已向她求婚。

  8 梁咏琪

梁咏琪
梁咏琪

  梁咏琪最终没有躲过七年之痒,与郑伊健七年情说散就散。但她于近日被拍到和法国男友在车上激吻。是寂寞?还是真爱?看来女人对爱情的变化总来得比天气的变化还要快呀。

  9 巩俐

巩俐
巩俐

  不久前,北京长安街贵宾楼饭店门前,巩俐被记者发现陪外国男友散步,随后又被记者抓拍到与外籍男友夜店狂欢,最近几天还被曝光与外国男友亲密喂食物的照片。看来巩俐的婚姻正在与她的星途正在接轨呀,国际化的道路确实在加快。

  10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与张艺谋、与富家子弟的恋情都能成为媒体头条。这两年,网络中一直曝光章子怡要嫁给时代华纳最大的个人股东以色列富豪未婚夫Vivi Nevo。然而,分分合合的传闻至今都还没有结果。留给人们的只有无尽的期待与祝福……

  事实上,明星的的异国婚恋有甜也有苦,三峡在线觉得其中的各种滋味或许只有她们自己才可以品尝出来。只不过,三峡在线觉得明星选择跨国婚恋更应该深思熟虑,不要在这样一场又一场的跨国婚恋中总是成为爱情与婚姻的受伤者。做为喜欢她们的观众,唯一给做的就是祝福她们能够一辈子幸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婚姻吧】 【真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