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评做错事道歉被指缺乏诚意的十大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7:06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不妨把刘晓庆语录改一下,做人难,做名人更难。稍有不慎,就会跌入万劫不复的境地。站在聚光灯下的明星们,难免有犯错的时候,犯错不可怕,可怕的是如何面对错误,是逃避,还是勇敢面对,而有些明星两者都不是,表面道歉,但别有用心,其后果如何可想而知,就是聪明反对聪明误。  (图文/阳光)

  方宏进 一纸道歉声明难抵损失 

方宏进
方宏进涉嫌诈骗的事风声鹊起
方宏进
方宏进的道歉信

  陷入诈骗事件刑拘后刚被放出的央视前名嘴,今日方宏进就日前卷入的经济纠纷进行回应。并为给合作伙伴们带来的困扰表示歉意。方宏进的道歉能平息观众对他的猜疑和痛心吗?能弥补合作方的损失吗?如果能够的话,那干脆一句道歉不就完事了吗?道歉声明出来后,网上各种声音,支持的认为方宏进只是不会做生意而已,因名人身份才会引起这么大的争议。也有许多质疑,表示这样的声明只能说明这个人不清白,名人连名声都不要了,还要什么? 

  满文军 效仿陈冠希道歉难服人 

满文军
满文军的道歉让人觉得缺少诚意

  涉毒被拘14天的满文军,出来后通过北京台某法制节目就自己吸毒一事公开道歉。在道歉声明中,除了含泪承认自己错了之外,也表示会重新振作起来,更好地成长,“先做好人,再唱好歌”。无独有偶,就在满文军道歉前,陈冠希就“艳照门”事件再度表态,道歉声中大玩文字游戏,为复出做准备。面对此时道歉的满文军,公众不可避免地将其与陈冠希相比较,有支持也有反对,反对的认为满文军的道歉和陈冠希一样欠缺诚意,从而表示仍然不能原谅其吸毒行为。 

  酒井法子 道歉目的不够纯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的道歉更像是为了复出做准备

  因吸毒而被起诉的酒井法子,在获准保释后在东京千代田区召开道歉新闻发布会。在记者见面会上,酒井法子一边流着眼泪,一边说着道歉词,她坦言将诚心悔过,并“做出一生不再吸毒的约定”。然而,酒井法子的道歉遭来诸多质疑,指责其道歉行为就像跑过场,只是一种形式而已,其目的是为复出做准备,这种别有用心的道歉,鬼相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