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主张》栏目特点概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0:32  新浪女性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消费主张》栏目将于92日起全新推出,节目时长约40分钟,充分的节目时长将把它的每一个主张说清说透。那么新的消费主张有什么特点呢?

1体验的特点:体验将成为节目常设的形态。通过真实的体验员、真实的体验过程、真实的体验感受传递给观众真实的消费判断,体验的纪实性将体现其财经特色与客观真实的节目风格。

2、调查的特点: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调查将是消费主张基础。《消费主张》不仅有真实的市场调查,还将通过网络问卷、QQ在线等多种途径进行调查,最后依据调查数据和反映,提出针对市场现状的消费主张。

3、鲜活的故事特点:《消费主张》每个消费个案都会是一个故事,故事性将是《消费主张》节目的第三个特点,好看,明白,有用是它区别于别的故事的重要特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