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赵薇周迅蔡依林 绯闻多却嫁不出去的10大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7:13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女明星想着办法要上位,因此有时候有点不择手段。什么走光了、爆粗口了、大曝光了,在沙河小子看来这些都是她们自我炒作的招数。但是你还别说正是这些看起来很简单的招数却能百试不爽。很多观众们为她们那点事情大动干戈。沙河小子看在心里真是极度的不爽。(图文/沙河小子)

  女星上位的招数中有一种最最致命,这一招是某些女明星放弃了名声而换来的。我要说的这一招就是靠男人炒作自己。这些女明星总是和男人扯上关系但是奇怪的是打死就不结婚。你说这事怪不怪?沙河小子真是怀疑她们总是这样来炒作自己以后还能不能嫁出去?这真是用名声换星途呀。


蔡依林
蔡依林的绯闻男友够一个足球队了

  前两天看了一集对蔡依林的专访节目,主持人问蔡依林有没有要找男友结婚的打算?蔡依林当时一口否决了。她称自己现在还小没有想过要结婚。说这句话时不知道有多少男人被气懵了。先来看看因你蔡依林而惹火上身的男人吧。彭于晏、周杰伦、罗志祥、黄立行、王力宏、陶喆、陈冠希、李易等等。现在的蔡依林还没有要结婚的想法,沙河小子不知道娱乐圈还有多少男人能上蔡依林的道?人家就是不结婚呀。

章子怡
章子怡

  说起这一行,我章姐当一姐真是当之无愧。章子怡这么多年仿佛就是看这个过来的。每一次只要是有关于她的报道就一定少不了桃花信息。前几天传出章姐终于要和外籍男友结婚了,全世界的粉丝都松了一口气。这一路走来终于该结束单身了。这话刚刚说完立刻传出两人取消了婚期的消息。看来这一次又是她玩的一场把戏,所有的人都被她骗了。不知道章姐这什么时候是个头儿?

赵薇
赵薇也曾被曝已经结婚

  大眼睛美女赵薇在这个行当也是个不折不扣的人才。沙河小子盘算了一下赵薇从出道以来传出的这方面的绯闻还真是不少。当然这其中最好的则是最被人看好的陈坤。前段时间传出赵薇已经和新加坡男友秘密结婚。最近又传出她的男友是内地富商。真是把大家脑袋都搞大了。但是不管你们怎样,我赵薇打死就是不结婚。

周迅
周迅的感情路极为波折

  说起周迅真是有点替她感到惋惜。当时的靖哥哥李亚鹏和她两个人很是被大家看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李亚鹏糊里糊涂的就娶了王菲。而周迅则被摆在了剩女的边缘。之后传出的绯闻也不少但是最后都草草了事。如今又摊上一个小男人王朔,希望周迅这次能实实惠惠的结次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单身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