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09中国最时髦人物揭晓 范冰冰施艳飞同获时尚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3:49  新浪女性

  导语:11月4日晚,09年度“谁是中国最时髦人物”活动在京揭晓,10位时髦人物中,有造型师李东田、珠宝设计师万宝宝等,影星范冰冰与影坛新秀施艳飞同获时尚明星奖。因为工作原因范冰冰没有亲临现场领奖,但现场播放了她提前录制的获奖感言视频,施艳飞则身着D&G09年秋冬新款礼服上台接受大奖,其优雅清新的气质给在场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施艳飞
施艳飞
施艳飞
施艳飞

  据悉,施艳飞获得此项时尚明星大奖是因为FTV充分肯定她在影视方面的努力,虽然施艳飞尚属新人,但对时尚元素的解读和诠释令人赞叹,她在戛纳红毯的亮相,以及为诸多时尚杂志拍摄的照片彰显着个性表现力,在得奖者视频短片中,主办方还特别称呼将要主演中美合拍大片《人鱼帝国》的施艳飞是中国的“人鱼公主”。颁奖礼后的采访中,施艳飞由衷感谢FTV给予的鼓励,表示能与范冰冰一起获奖感到十分的荣幸,并且她对时尚这一名词也有了更深的体会:时尚是一种生活方式,而不是对名牌的盲目崇拜,当代青年女性应该以阳光自信、个性活力的姿态来追求时尚之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