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八大名模告诉你 怎样分发线最时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07:07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读:名模头发怎么分?看看T台最媚8发型!

Wunderkind
Wunderkind

  Wunderkind秀场模特

  1、发型师说:“如何找分发线,要依圆脸、发际线、自然的分发线和发旋的位置而定。”

Moschino
Moschino

  Moschino秀场模特

  2、圆脸应避免过偏的分发,这会使脸看上去更短更圆,因自然的分发线多在发旋延长线上,如在发旋的相反侧做分发线,则会增加顶部头发的高度,突出纵长轮廓,起到拉长圆脸的效果。对于椭圆脸或棱角分明的脸型,则尽可大胆尝试“发走偏锋”。

Chapurin
Chapurin

  Chapurin

  3、分发可改变你的风格,中分的头发令你倍添嬉皮风,而侧分则让脸型轮廓鲜明。

Herrera
Herrera

  Herrera

  4、想要精确找出分发线,可用尖尾梳。如想让分发线更自然,用手指就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