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你SHAPE》11月中式养生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7:42  新浪女性
封面
封面

  中式养生

  中草药作为中国的国粹,近年来越发受到都市白领的追棒。每到秋冬时节,进补之风盛行,中医门诊和药房的门前队伍排得越来越长。虽然人们对自身健康状况的关注可以理解,但一些人盲目进补、迷信中医草药的态度也不可取。本期大专题特别请来多位擅用百草的达人及中医草药专家,为你展开日常生活中的百草传奇。

中式养生
中式养生

  百草达人

  神农尝百草,他算是中国第一百草达人,由他,我们发展了中医,也发展了中国式美食和养生概念。而文化的承继往往最容易在家常中延续,于是,我们吃百草,抹百草,由一些依然绽放的达人,使得无声的植物,和我们亲近起来。

百草达人
百草达人

  护发健康中草药执掌

  东方式美丽追求的是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即使染烫,依旧无损秀发的健康柔顺。近年来,中草药护发异军突起,不做表面文章,而是内在调护养发,这无疑是中草药护发与普通护发的最大区别。

  中草药护肤传奇

  在源于中国的传统中草药中寻找美肌灵感,是另一股和高科技分庭抗礼的美容新趋势。2008年全球中草药年销售额突破160亿美元,越来越多的西方品牌也开始关注中草药护肤这块蛋糕。

中草药护肤传奇
中草药护肤传奇

  慢恋汉食方

  又是一年进补时,面对林林总总的食材,你知道挑选哪些入菜调养身体吗?听营养专家告诉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