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光棍节盘点:美女明星光棍的十大类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7:20  新浪女性博客

  昨天是11月11号,也就是传说中的光棍节。看到一个消息挺有意思的,光棍节应该如何过:“保持单身、保持健康、保持快乐,享受相逢未嫁的美好时光,对已婚人士给予深切同情与关爱。”其实更多人还是希望有情人能终成眷属,关于这个节日也是搞笑的成分居多,纯属娱乐。下面就让我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一起看看美女明星光棍的十大类型:(图文/董盼盼 Blog)

  1.单身类型:在退出演艺圈之前是绝对不会结婚的

  代表女星:林心如

林心如
林心如

  相关主题:先把工作做好,之后再考虑终身大事

  相关事件:成名之后,关于林心如的绯闻一直层出不穷,但对于婚姻,林心如曾直率地表示,因为父母曾经离过婚,所以她不想结婚。“两个人在一起并不需要那一张纸,而且我也没有耐心,并不想要小孩。另外,我不会向外界公开我的任何东西,除非我真正决定要结婚了,但是那时候,我肯定已经没有在演艺圈了。”言下之意,林心如在退出演艺圈之前是绝对不会结婚的。

  2.单身类型:嫁人标准没人信

  代表女星:陈好

陈好
陈好

  相关主题:“万人迷”有时候也愁嫁

  相关事件:说到陈好,不得不提到“万人迷”,有人说,陈好的万人迷是惟一的。陈好说自己也愁嫁,主要是愁不知道该嫁给谁,越成名越愁嫁。她还公布了自己的择偶标准:一不会在乎对方的身家、外貌和职业,那都是少女时期的幻想。二我只需要他爱我就够了。但对于这样几乎所有的男士都符合的条件,肯定是没多少人信得。

  3.单身类型:有结婚恐惧症不敢结婚

  代表女星:阿朵

阿朵
阿朵

  相关主题:一说到结婚我心里就觉得特别紧张

  相关事件:每次一提到结婚两个字,阿朵的感觉就十分不舒服,阿朵说,其实她是一个恐惧婚姻的人,所以根本不可能像别人说的已经秘密结婚,一说到结婚我心里就觉得特别紧张,所以让我短时间内结婚我肯定无法接受。”但阿朵并不否认有人向她求婚。

  4.单身类型:公开征婚未果

  代表女星:刘若英

刘若英
刘若英

  相关主题:师傅李宗盛为奶茶征婚

  相关事件:在刘若英的一个演唱会上,李宗盛竟然为奶茶征婚,“奶茶是个有很多优良品质的女孩,不应该让这样的好女孩单身。所以我在这里呼吁一下大家要积极,如果你们不积极,那我自己就要努力了。”引得现场笑声四起。随后李宗盛演唱了《寂寞难耐》,一曲唱罢仍不忘嘱咐大家,“不要让奶茶再寂寞了。”而刘若英再次登台时也积极回应,“我这么一个乐观的人每次都要唱这些悲伤的歌曲,希望像大哥所说的下次我不要再是一个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情人吧】 【单身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