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伊朗第一夫人罕见露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4:36  金羊网-新快报

  伊朗第一夫人、艾哈迈迪-内贾德总统的妻子法拉希(Azam al-Sadat Farahi)11月15日罕有地公开露面,在罗马一个有关粮食安全的高峰会议开幕前夕,出席一个论坛,还发表演说。

伊朗第一夫人罕见露面
伊朗第一夫人罕见露面

  法拉希一向低调,从来未试过跟随丈夫艾哈迈迪-内贾德公开露面,也从来未试过在公开场合发表讲话,因此此次安排令许多人感到诧异。

  法拉希按照伊朗女子的传统,一身黑色衣装打扮。她于星期日应邀出席其中一个论坛,在场人士本来也没想到她会发表讲话,因此当她发言时,许多人都感到意外。

  消息人士透露,法拉希没有上台,只是从自己的座位站起来,发表讲话。有关方面事后也没有向记者提供她的演讲辞。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在演说中,法拉希称赞自己的国家,说伊朗是对抗饥饿的典范,因为伊朗现行制度依照宗教教义,确保所有家庭都得到粮食保障,无人会挨饿。

  意大利Sky TG24电视台报道,法拉希也提到在加沙地带,许多巴勒斯坦儿童要受饥饿之苦,对他们的处境表示关注。

  为期3天的粮食安全高峰会议于16日在罗马的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总部内开幕。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