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年度女星红黑榜 周慧敏贬值殷桃走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9:00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09年度女星因何贬值?有的栽在了婚恋上,有的栽在了人际关系上,因而倒了大霉;但也有女星恰恰相反,因祸得福,殷桃张柏芝阿娇等负面女星反而柳暗花明回光返照了。(图文/一池萍碎 Blog)

  贬值女星:


周慧敏
周慧敏

  周慧敏因懦弱而贬值,虽然一直有书香门第的阔少倪震如影相伴,她立志淡定低调相夫教子,但如此贤惠还是差点下岗,小三张茆的狂轰滥炸逼得她在倪震面前抬不起头,险些“特价处理”了,经过轮番折腾,周慧敏再也不是当年那个美玉无瑕的偶像,玉女之位摇摇欲坠,健康完美形象尽毁。

伊能静
伊能静

  伊能静的婚变是致命性的坟墓,为她戴上了水性杨花的帽子,似乎暴露她本身就不是一个安分守己的女人,借离婚炒作喋喋不休的她背负了越来越多的骂名,离婚过程相当高调,连眼泪都假惺惺,居然还敢冒天下之大不韪登上《志云饭局》大胆与艳照女星拼艳比可怜,所以她变得不再可怜。

贾静雯
贾静雯

  贾静雯因可悲而贬值,看似风光的她扮演过一代女皇,最后还是敌不过伪豪门恶婆婆一家的欺凌,手无寸铁势单力薄的孩子妈哭哭啼啼催人泪下,在饱受同情之后她还是作出了出乎意料的决定,与丈夫“破镜重圆”,一家三口和和睦睦牵手逛街了,不免让人略有失望,也对这次疯狂的“炒作”行为幕后产生怀疑。

马娅舒
马娅舒

  自从出轨,马雅舒从不为人知的三线女演员暴黑,相貌温柔娴雅的她还没来得及走红就变成了这副模样——万人唾弃、勾三搭四的狐狸精,她红的发黑与吴奇隆一个汗毛纹丝未动两相对比,也不免有点委屈,但婚姻面前女性本身就是弱者,注定会被贬的一文不值。

  有些人天生就爱跟人结怨,娱乐圈也好似《宫心计》里你争我夺不停厮杀,圈子里人际关系不太平,比如以下女星就因人际关系而贬值不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离婚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