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殷桃提醒 别忘记装扮自己的皮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7:11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殷桃是《精品》课堂明星栏目“达人订制”的嘉宾,现场达人为殷桃量身定制妆容,让殷桃惊喜连连,尤其是主题为“慵懒的性感”的一套彩妆品,最终赢得了美女的欢心,并将这套彩妆带回家。殷桃说:“提到慵懒就让我想到素颜,这个词特别触动我,因为我一直觉得彩妆令我美丽,而对皮肤的护理同样是美丽重要的一部分。”

殷桃做客彩妆课堂
殷桃做客彩妆课堂

  Q:彩妆后,最重要的护肤步骤是什么?

  A:卸妆。对我来说像把我从戏中角色拉回现实,所以不适合的卸妆品会让我感觉若有所失。

  拍哭戏的防水睫毛膏瞬间让它“秒杀”兰蔻速洁眼部卸妆液 300元拍哭戏时用的防水睫毛膏,我一定会用这款。棉片浸湿,敷在眼部十几秒,浓浓的睫毛膏就几乎全部溶掉了,再擦拭一遍就会非常干净。平时拍戏到凌晨,真的很累,用这款省了不少事。

  平时逛街回来我都用它卸妆

La Mer洁肤油
La Mer洁肤油

  La Mer洁肤油 750元

  平日的淡妆我用它来卸除,很干净,轻轻揉几下彩妆就溶解了,同时用后还特别保湿,皮肤感觉滑滑的。有时特别累,甚至将洁面也省了,皮肤感觉也不错。

  它的味道让眼睛都想呼吸了

Sisley眼唇卸妆液
Sisley眼唇卸妆液

  Sisley眼唇卸妆液 430元

  拍戏时同事的包里看到的,拧开盖子一种清香扑面而来,立刻增添了我对它的好印象。我通常用它来卸除眼部淡妆,它非常安全,这点对于皮肤敏感的我非常满意,而且用完之后眼部感觉非常舒适。

  用它摘掉拍戏时的“面具”

BOBBI BROWN至盈呵护洁肤霜
BOBBI BROWN至盈呵护洁肤霜

  BOBBI BROWN至盈呵护洁肤霜 680元

  拍戏时妆很浓,皮肤就像戴了面具一样,感觉特别厚重。而每次下了戏我都迫不及待地用这款产品赶紧将“面具”摘掉。它溶解浓妆的速度非常快,揉在皮肤上马上感觉脸颊轻松很多。卸妆的同时还能补水,让我的卸妆一步变成了拍戏后最放松的时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蔻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