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印设计师用避孕套做服装 警醒艾滋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0:15   环球网

  印度比哈尔邦的一位28岁设计师拉赫曼-穆罕默德-阿兹莫将1025只避孕套装饰在了印度男子传统服饰——库尔塔上,用来警醒年轻人,预防艾滋病。

避孕套做的服装
避孕套做的服装

  据悉,拉赫曼一周内每天工作15个小时用来制做这件库尔塔,他在这件粉红色库尔塔的两层尼龙之间缝入避孕套,又将五颜六色的小球装入部分避孕套中来提高情趣。

  拉赫曼说:“我想用一种方式获得年轻人关于艾滋病的想法,所以我决定用避孕套来设计库尔塔。这套库尔塔除了蕴含强调安全性行为重要性的信息外,还揭示了根除这种可怕疾病的方法。”

  拉赫曼于近日将这种库尔塔寄往欧盟卫生部以及位于日内瓦的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办事处,他说:“我已经得到联合国方面的积极回应,但欧盟卫生部还没有正式回应。我希望这件库尔塔能够在全球展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