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周迅受香奈儿热捧 稳坐亚洲头把交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1:54  新浪女性

  导语:12月3日晚,周迅高调现身香奈儿“巴黎-上海”高级手工坊发布会现场,并与香奈儿全球总裁坐在一起谈笑风生,成为当晚最大的头牌。时尚界历来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座位决定地位。周迅不仅被安排在第一排VIP的座位,更与香奈儿的幕后操盘手一起欣赏SHOW,周迅这次可谓大出风头,深得国际著名品牌的青睐,更有外媒体盛赞周迅是近年来少有的个性鲜明,最具东方气质的女性。

周迅一曲《夜来香》惊艳上海滩
周迅一曲《夜来香》惊艳上海滩

  此次,周迅作为卡尔的老朋友,更是香奈儿的超级VIP,身着时尚大帝卡尔-拉格斐亲自为其挑选的礼服隆重出场,引得全球媒体竞相追逐。

  为了欢迎远道而来的老朋友卡尔先生,周迅更在发布会后的私人派对上一展歌喉,力撑香奈儿。贵为亚洲影后的周迅许久没有开唱,这次以东道主身份尽地主之宜,现身又献唱,以一曲改编版的《夜来香》掀起派对的高潮。

周迅与强尼戴普妻子用音乐诠释东西方性感
周迅与强尼戴普妻子用音乐诠释东西方性感

  据香奈儿工作人员介绍,周迅是惟一一个两次被香奈儿邀请赴法欣赏高级定制的国内艺人,相信也是卡尔先生印象最深的东方明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