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妙用金色 几笔让派对彩妆迅速升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8:15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各种Party、节日开始蜂拥而至,临近狂欢的新年时段,我们更需要装点出高调闪耀,把自我魅力充分展现出来!炫目高贵的金便是极佳选择,它也是这一季的潮流新妆主打。学会用金色复古出成熟大气的彩妆魅力,只需简单几笔,借助不同质地和颜色,美丽便能迅速升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炫目高贵的金是这一季的潮流新妆主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BI BROWN“流金溢彩”妆容

  BOBBI BROWN“流金溢彩”妆容

  BOBBI这一季将华丽的新宫廷主义风格与暖金色调碰撞在一起,用金色眼妆搭配淡雅腮红和娇艳双唇,你会发现这种金属金色一点儿不会让眼睛看起来浮肿,大气又璀璨夺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唐敏(BOBBI BROWN中国区资深彩妆师)

  唐敏(BOBBI BROWN中国区资深彩妆师)

  有多年专业彩妆造型经验,曾经在东田造型研修,加入BOBBI BROWN中国团队后,迅速成长为资深彩妆师,并长期与各大时尚媒体和知名艺人保持良好合作关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扫一层薄薄腮红,下手位置要注意

  扫一层薄薄腮红,下手位置要注意

  要搭配金色的眼妆,腮红一定不能抢镜,淡到不易察觉最好,仿佛两颊自然的红晕。在为全脸做好底妆之后上腮红,用大号腮红刷扫取两下腮红后,先在手背试色调匀再上妆,位置也应该是从颧骨处往太阳穴斜向上扫,下手由轻至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