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尴尬时刻 抓拍众女星们脱妆镜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01:16  国际在线

  导语:女明星风光的走过红地毯的姿态让人记忆深刻,但他们在背后的面容却遮遮掩掩,来看看女星们脱妆的镜头吧。

  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

  唇膏开始褪色,但最糟糕的是颜色变斑驳,看起来很脏。

  金喜善

金喜善
金喜善

  全天持妆其实难度很高,一到晚上人的脸色就会自然变黯淡,黑眼圈也变得更明显。

  孙燕姿

孙燕姿
孙燕姿

  脱妆有时并不是因为太油,而是因为太干燥,通常给人“一脸白粉”的感觉,就是肌肤和粉质无法贴服的表现。

  巩俐

巩俐
巩俐

  唇色其实是整脸中最爱褪掉的部分,尤其是本身唇色比较苍白的人,很容易因为唇妆脱色而让人觉得“气色差,没精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