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辣评身材干扁却硬穿泳衣的十大女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8:06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演艺圈不乏大波女星,但是这些女性常常被人称为是花瓶,她们习惯穿低胸衣服或者泳装来彰显自己的身材,但也有那么一些女星,她们并没有那么劲爆的身材,也不是靠胸来上位,但偏偏还要硬穿泳装,让人感觉干扁不性感,似乎有点得不偿失。(图文/言小夫 Blog)

  姚晨--大的不是上围,是唇部


姚晨
姚晨

  笔者个人非常喜欢姚晨,“小郭”是一生挚爱荧屏角色。本来姚晨就不是性感范儿,大嘴美女犹如好莱坞的茱莉亚-罗伯茨一般的性感又有味道。不过姚美女穿泳装,也别有一番风情。

  章子怡--国际化并非胸怀大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的国际化成为华人女明星们难以企及的一个高端,但是这组当年章子怡的陈年泳装照告诉俺们,红不红不是胸部说了说,就算巩俐很性感有料也不是敲开国际舞台的敲门砖。

  蔡卓妍--清纯甜美不要大

蔡卓妍
蔡卓妍

  蔡卓妍的清纯和甜美其实已经遮掩了身材干扁的不足,不性感又怎样,娱乐圈如果都是大胸美女不如去看《黄金甲》。蔡卓妍用小身板告诉俺们,清纯无敌!

  林心如--“干扁四季豆”的性感年华

林心如
林心如

  林心如的身材当年被苏有朋称为“干扁四季豆”没有看头,尽管出写真集也被吴宗宪嘲笑。虽然林心如这组写真没有性感逼人,至少青涩别有青春味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