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EP雅莹携手姚晨 闫妮女性职场剧流行荧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7:00  新浪女性

  由时尚集团投资拍摄,EP雅莹倾情赞助的都市浪漫爱情喜剧《摇摆de婚约》将于明年3月与观众见面。该剧由姚晨、郭晓冬、朱雨辰、吴辰君等影视界新星出演,讲述了时尚编辑顺佳(姚晨饰)和未婚夫(郭晓冬饰)、西点师(朱雨辰)之间的爱情戏剧故事。据悉,该剧将是"喜剧天使"姚晨从影以来最接近本色的一次演出,同时也是EP雅莹涉足电影拍摄的处女作。

姚晨购物现场
姚晨购物现场

  素有“喜剧天使”之称的姚晨,素来给人大大咧咧的感觉,此次携手EP雅莹实现优雅转身,塑造的顺佳是一位由内而外散发着自信、从容的都市女性。姚晨不仅多次穿着EP雅莹的服装,该片更是将拍摄现场搬到了雅莹北京华贸生活馆中,借助EP雅莹门店的优雅、精致环境来营造剧情需要的格调。

众明星参与互动
众明星参与互动

  与此同时,时尚励志剧《张小五的春天》也正在紧张拍摄中。作为一部华丽的时装剧,该剧男女主角分别由国内最新出炉的"谋女郎"闫妮和台湾优质偶像立威廉出演,演绎一段商务精英、贵族名媛、时尚名模之间的情感纠葛。
作为本剧的最大"衣主角",雅莹公司旗下品牌悉数登场,展现成熟女性的优雅、从容与自信,演绎年轻女性的时尚、活力和多彩生活。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