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10位明星最会开飞机之布拉德-皮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12:05  新浪女性博客

  布拉德-皮特


布拉德-皮特
布拉德-皮特

  布拉德-皮特与飞机结缘完全是拜安吉丽娜朱莉所赐,安吉丽娜-朱莉考取驾照后没多久带着当时仅是“新欢”的布拉德皮特过了一把蓝天瘾。布拉德皮特当然没有理由甘拜下风,也忙着考取飞行驾驶执照。早在今年四月美国杂志《Star》曝出皮特和保姆偷情被朱莉抓个正着,朱莉大怒,两人的关系一下子降温。而此事过后布拉德·皮特更被禁止和茱莉同房而睡,茱莉更是在家里对皮特没有好脸色,郁闷之余的皮特则闷闷不乐的独自开直升飞机外出散心。

  吉赛尔-邦辰

吉赛尔-邦辰
吉赛尔-邦辰

  快要当妈妈的吉赛尔-邦辰即将拿到直升机驾照。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吉赛尔-邦辰已经通过了笔试,离拿到直升机驾照又进了一步。29岁的吉赛尔在马萨诸塞州的马什菲尔德机场接受了2个月的培训,海岸航空总裁凯斯-道格拉斯说:“吉赛尔是我看到过的最优秀的飞行员之一。”吉赛尔只需完成与教员一起的20小时飞行经验以及10小时的单独飞行就能拿到直升机驾照了。

  爱德华-诺顿

爱德华-诺顿
爱德华-诺顿

  凭借过硬的演技,爱德华-诺顿被众多影迷誉为“表演天才”。然而,这个“表演天才”却更想成为一名飞行员,向往那种翱翔时带来的自由。他会开飞机,但不是职业的那种。在他心里,飞翔是种解脱,比如飞越非洲,那对他来说很有意思,同样也是他的梦想。

  成龙

成龙
成龙

  早在2006年的时候,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成龙日前抵达四川成都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用1小时基本学会了开飞机。随后,成龙自信满怀地走向停机坪,登上一架直升机。在飞机上,飞行学院院长亲自示范,没多久,这架飞机开始缓缓起飞。飞完直升机,成龙又登上了一架法国产TB200教练机。自此,不难看出,成龙大哥已经有了飞行的经历,但尚不能单独驾驶,只能是说会开飞机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