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10位娱乐名人最会开飞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12:05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关于本山大叔花了两亿买了一架17座庞巴迪挑战者系列飞机的事件传的沸沸扬扬,都说本山大叔确实“不差钱”。飞机是买了,不知道飞行驾驶员的事有没有解决,不过在娱乐圈能自己驾驶飞机的明星也大有人在。

  汤姆-克鲁斯


汤姆-克鲁斯
汤姆-克鲁斯

  阿汤哥凭借在《壮志凌云》一片中所塑造的过于自信的海军飞行员而声名大噪,对他来说,飞机是一种激情。而后的时间里,汤姆克鲁斯通过自己的努力在1994年拿到了飞行员执照,至此阿汤哥已经拥有一架P-51野马型战斗机、一架特技飞机——S-2B毕氏特制飞机以及90年代晚期花2100万英镑购置的一架湾流4 喷气式飞机。

  约翰-特拉沃尔塔

约翰-特拉沃尔塔的私人机场
约翰-特拉沃尔塔的私人机场

  美国好莱坞影星约翰-特拉沃尔塔除了演戏外最大的爱好就是驾驶飞机飞行,拍戏之余,他不断在各种飞行进修和培训班里学习,目前他已经拥有多种飞机的驾驶执照。并且拥有5架私人飞机,都停放在他美国花园里,包括一架定制的价值200万英镑的波音707、三架湾流喷气飞机和一架里尔喷气飞机,旁边还有一条私人飞机跑道。

  哈里森-福特

哈里森-福特
哈里森-福特

  早在其二十岁时,哈里森-福特就曾想当一名飞行员,但直到30年后,他才真正拿到了飞行驾照。此后,这项热情便一发不可收拾。住在怀俄明州农庄的时候,他甚至会开着他那架贝尔407直升机,主动参与当地搜救队的行动。他拥有好几架私人飞机,全部停在他家附近的桑塔莫尼卡机场。这也是哈里森福特唯一的奢侈。

  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

  朱莉与飞行员结缘得追溯到2004年,那时34的安吉丽娜-朱莉在电影《天空上校和明日世界》里扮演了一位名叫FrankyCook的空军上尉的角色,从而也迷上了驾驶飞机。在2005年的时候,朱莉如愿的拿到了飞行驾驶执照,并且购买了一架单引擎私人飞机–西锐(Cirrus)SR-22。用她自己的话说“我喜欢自由,驾驶飞机的感觉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