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那些为面包而抛弃爱情的十对明星情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8:22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在这商品经济社会,金钱无疑是最诱人的东西,而在娱乐圈打拼的明星就更是为了争名逐利而奋斗着,这些见惯了娱乐圈的分分和和、真真假假的明星,为了成名为了得到更多的面包,都选择抛弃了本应该属于自己的幸福,属于自己的爱情!下面为您盘点要面包不要爱情的明星们。(图文/旅牧都市 Blog)

  梁咏琪郑伊健

梁咏琪郑伊健
梁咏琪郑伊健

  当年梁咏琪是从邵美琪的手中将郑伊健抢到手的,可是这对在一起长达七年的人气情侣最后还是分手了,很多人都说他们是因为聚少离多而分开的,其实事实上并不是如此。梁咏琪当年爱上郑伊健是因为郑伊健的人气以及郑伊健的努力拼搏,让梁咏琪觉得郑伊健特别的男人,可是在他们分手的那几年中,郑伊健这个曾经能和四大天王拼人气的人气巨星却没落了。事业上不如意的郑伊健开始心灰意冷,开始变得堕落不上进,梁咏琪则成为了香港新一代的玉女天后,梁咏琪觉得郑伊健这个男人再也不能作为上位的阶梯了,于是选择了和郑伊健分手。

  佘诗曼陈浩民

佘诗曼陈浩民
佘诗曼陈浩民

  当年罗嘉良往内地发展,陶大宇跳巢亚视,欧阳震华等又了年纪。陈浩民则成了TVB最受宠的小生,可是陈浩民得到高层的力捧后却洋洋得意,成天流连夜店,不过佘诗曼却对她依旧死心塌地。随着佘诗曼的人气越来越高,TVB怕陈浩民的丑闻影响到佘诗曼的前途,给佘诗曼下令,如果佘诗曼还继续要和陈浩民在一起的话,就雪藏她。最后佘诗曼选择了面包,而抛弃了陈浩民。陈浩民现在则彻底被TVB抛弃,陈浩民只得往内地发展。

  佘诗曼郑嘉颖

佘诗曼郑嘉颖
佘诗曼郑嘉颖

  郑嘉颖是佘诗曼继陈浩民后爱上的男人,关于二人的恋情佘诗曼也曾经承认过。大家还记得有那么一则新闻吗?讲的是佘诗曼大老远跑到郑嘉颖的村屋去过二人世界,可是被记者发现后,郑嘉颖竟残忍的将佘诗曼给推下了车。看来现在已经分手了的佘诗曼和郑嘉颖是因为郑嘉颖为了不因恋情而影响自己的事业,而选择和佘诗曼分手的吧。

  吕慧仪黄文迪

吕慧仪黄文迪
吕慧仪黄文迪

  港姐季军吕慧仪与落选港男黄文迪拍拖7年,吕慧仪专注事业,而男方又寻找上位机会,二人事业差距大,终在今年8月分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