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美教授新书披露克林顿不只与莱温斯基有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2:04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美国法学教授肯-葛姆雷在其将于明年出版的新著《美国道德之死》(The Death of American Virtue)一书中爆料说,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有不正当男女关系的除了莫妮卡-莱温斯基之外,还有苏珊-麦克杜格尔。

现在的莱温斯基
现在的莱温斯基
莱温斯基与克林顿在白宫的合影
莱温斯基与克林顿在白宫的合影

  克林顿与麦克杜格尔有染

  麦克杜格尔是克林顿夫妇卷入的“白水门事件”中的重要角色,“白水门事件”又称“白水开发公司案”,该公司位于克林顿家乡阿肯色州小石城,是克林顿夫妇参与投资的房地产公司,与阿肯色州一家州立储蓄信贷机构——麦迪逊担保银行——关系密切。后来,麦迪逊担保银行因涉嫌“银行诈骗”而破产,美国联邦调查局在调查时发现,克林顿夫人希拉里曾经从该担保公司获得过一笔非法收入并将其用作了克林顿竞逐连任阿肯色州州长时的费用。

  美国独立检察官肯-斯塔尔自1994年起开始负责调查此案,后来调查工作又改由检察官罗伯特-雷负责。由于麦克杜格尔拒绝提供有关克林顿夫妇涉及此案的关键证据,克林顿夫妇逃脱了惩罚,而麦克杜格尔则被判入狱。2001年,克林顿在第二任期即将结束之际,利用总统职权赦免了麦克杜格尔的罪行,此时距麦克杜格尔入狱仅18个月。

  葛姆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虽然没有详实的证据,但他在进行了大量的访谈和查阅了许多珍贵档案以后发现,克林顿与麦克杜格尔也长期保持着暧昧关系。葛姆雷特别强调说,在写书期间他曾3次专访克林顿,8次专访斯塔尔,因此,他的结论完全可靠。

  莱温斯基称克林顿撒谎

  在近期给葛姆雷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莱温斯基表示她认为克林顿当年在接受有关询问时做了假证。

  “他的相关声明虽然看上去没有漏洞,但是他在回答一些细节和关键性问题时撒了谎,”莱温斯基在邮件中写道。

  葛姆雷还说,他唯一没能采访到的人是希拉里,“我曾多次要求与她见面,但她从未答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