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将步入“而立之年”的十位“80生”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7:32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江山代有才人出”,众多“80后”凭借辛勤的打拼,已占据着娱乐界大半个江山,成为最有粉丝群,最有号召力的新一代明星。翻看众多明星刚出道时的青涩照片,而“三十而立”的古训,将会给“80生”的明星们带来哪些启示呢?(图文/空花瓶 Blog)

  陈冠希 [1980年10月7日]

陈冠希
陈冠希

  招牌动作:经典C手势、歪嘴笑 、吐舌头

  说道:作为80生最年轻的陈同学来说,有点坏坏的,有点吊儿郎当的。所以,招致无数女粉丝追捧,不过也因此给自己的形象大打折扣。即将“而立之年”的他,依然要为重新树立良好形象而学会改变,事业重担压头,能不能挺过去,运气和努力同样重要。

  蔡依林 [1980年9月15日]

蔡依林
蔡依林

  雅称:“百变天后”、“流行教主”

  说道:身材不是高挑的蔡同学,却有着魔幻般的舞蹈天赋,总是能给歌迷带来很多的惊喜。获得众多乐坛上的大奖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加盟新东家,步入而立的她,能否继续之前的辉煌,还得看幕后的团队如何操刀阔斧,大张旗鼓了?

  谢霆锋 [1980年8月29日]

谢霆锋
谢霆锋

  封号:“新领军人物”

  说道:出道的时候,以“叛逆、不羁”而成为当时年轻人追捧的谢同学,因为事业的波折而一改不良形象,积极开拓音乐、影视,成为影视歌接棒“四大天王”之后最有实力的战将之一。三十而立的他,为人夫,为人父,正是事业冲刺的高峰期。

  萧亚轩 [1980年8月24日]

萧亚轩
萧亚轩

  招牌:大眼、长睫毛、长发

  说道:有着极具张力、穿透力、又有柔软度的中低音是萧同学制胜的法宝。她在歌唱的时候,总是给人很舒服、有着翩翩起舞而不是爆发式跃起的恰到好处。也将跨入而立的她,保持风格再有点曲风上的改变,是无伤大雅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