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章子怡安然散步 4小时后巨幅海报被泼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1:05  新浪女性论坛
保安护送章子怡
保安护送章子怡

  对此,记者在昨晚事发后进行了一系列追访,了解到“墨汁门”背后一些大致内幕,从那些受访者欲言又止吞吞吐吐的话语里记者意识到,这,可能是又一段足以震惊娱乐圈事件的开始,当然也许是一次大炒作的发韧。

  记者在圈内多方了解,零零碎碎的消息汇集起来,大致归纳出一个轮廓:那些黑衣人可能是想帮他们的什么朋友出头,而章子怡最近最可能惹上的麻烦,跟一位不知姓名的女性有关,最近,圈中私下有传,一个曾和章子怡有过深度交往,一起做生意的女士,最近和章子怡闹掰了,据说那女士宣称,章子怡和她哥哥章子男一起,骗了她近两个亿,而章子怡还横刀夺爱抢走了她的老公(或是男朋友),让她人财两空,而两人这阵子甚至为此事发生过言语冲突和撕打(另一说法是昨天上午就发生在柏悦),但具体是什么情况,因为没人知道更具体的详情,所以记者目前无从所知。

  如果这个传言靠谱,联系到昨晚黑衣人的喊话,那倒很可能和骂人泼墨事件有因果上的联系。

  昨日上午记者目击披头散发、神色憔悴的章子怡

  据了解,昨日上午,十几个记者在柏悦酒店六十三层China Grill餐厅门口等候张曼玉时,就曾和章子怡擦肩而过,据一位目击记者介绍,当时章子怡连妆也没化,神色看着非常憔悴,甚至都有点“披头散发”,就那么匆匆穿过记者走进电梯间,以至于大家根本都没意识到身边就是一位著名影星,当时,十几个人中只有一位门户网站的记者匆匆拍到了电梯间内的章子怡。

  上午神色憔悴的离开,晚上有人站在“家门口”当众辱骂甚至泼墨侮辱,章子怡,你到底惹着谁了?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