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与章子怡有关的八大炒作事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0:40  新浪女性博客

  有人说炒作是一个褒义词,我并不反对,在娱乐圈不懂得炒作那就不要混了,一次优秀的成功炒作往往让人名利双收,或者票房高高,这太常见了,在这个圈子的人也太需要了,无非就是为了多曝光然后保持身价或者提高自己的关注度后维持自己的热度不至于很快被人遗忘。不管是对于艺人还是对于电影等等,我们每天看到的娱乐新闻中也许有99%的可以认为是炒作。昨天章子怡再次被推倒了风口浪尖,章子怡被人寻仇海报被人泼墨的新闻甚嚣尘上,被愚乐的人们再一次需要享受消化这次乌龙事件。

  无疑,这次是章子怡自身的炒作,后续怎样,需要被愚乐的人们敬候佳音。而围绕章子怡的炒作事件从来不缺,下面看看与章子怡有关的炒作时间吧。

泼墨门
泼墨门

  2009年12月“泼墨门”

  事件正在进行中,大体进行程序是爆料张曼玉结婚——记者蹲点——碰到有人“泼墨”——报道——爆料人澄清——章子怡报警——章子怡方面澄清——不了了之。而所谓的骗人家钱,抢人家老公都最后无非会被说成是一出闹剧。

宣传《非常完美》
宣传《非常完美》

  2009年8月《非常完美》

  炒作手段无非就那几种,而利用绯闻恋情炒作电影也是屡见不鲜屡试不爽,章子怡恋情告急,男友花心事情曝光,第三者曝光,定情信物曝光,章子怡澄清和VIV感情稳定,《非常完美》宣传,然后票房9千万。就这么简单,所以如果谁和谁又分手了,离婚了,抱个小孩上街了,肯定有电影上映了。

炒作章子怡恋情
炒作章子怡恋情

  2009年3月张俊以炒作章子怡恋情

  某杂志刊登了一篇名为《张俊以感怀章子怡:难兄热妹情谊长》的文章,讲述了曾经的“词坛怪才”张俊以用写情诗的方式追求章子怡,并全力为她策划推广至国际舞台的“故事”。文章经由部分媒体转载后,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这种自我炒作无非是想要出名,但是估计如果要是这样就可以出位,那么堂口估计也有很多和明星的情史了。这条新闻可以忽略不计。

“沙滩照”
“沙滩照”

  2009年1月“沙滩照”

  如果这个世界没有发明电脑和数码相机那该有多和谐呢,但该发生的还是发生的,不该发生的也发生了,章子怡和vivi的海滩“激情|”被逮了个正着,立刻风靡网络,那时段的娱乐新闻都被章子怡的完美身材掩盖,不过有人说这是一处策划好的炒作,不过如果真是,那么章子怡拿自己的隐私来博也值得欣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