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郑秀文红馆再度兴奋开唱 含羞与许志安深情对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0:43  新浪女性

  导语:昨天(27日),郑秀文BOXING DAY继续红馆演唱会,不过这晚的特别嘉宾许志安却令全场观众震动红馆,两人一起演绎了经典合唱歌曲《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

许志安上台献花
许志安上台献花

  郑秀文在介绍这位嘉宾出场时,只笑道:“我每晚都会请个特别嘉宾,华仔就做了我头一晚嘉宾,昨晚就和另一个俊男郑伊健,和另一位更俊的俊男葛文辉,今晚第三晚又有一个好特别的人来做我嘉宾,不透露太多啦,先喝口水,因为下面一首歌己经N年没唱过啦!”

郑秀文与许志安深情对唱
郑秀文与许志安深情对唱

  乐队随即奏着郑秀文跟许志安的经典合唱歌《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全场观众即疯狂尖叫,安仔拿着一束桃红色鲜花上台,场面浪漫感人。虽然二人一直唱着当年金曲,郑秀文还总是改掉歌词,将一句“是我爱你太多”改为“是我爱他太多”,令全场再度尖叫,不知是否安仔魅力十足的关系,当唱到最尾一句“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时,郑秀文却像一个怕害羞的少女般,避开安仔的眼神没有唱下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