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09年最怪异发明盘点 猎夫胸罩眨眼仔裤上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0:50  重庆晚报

  27日,英国《每日电讯报》评出2009年最怪异的30项发明,日本会唱歌的“猎夫胸罩”、芬兰小伙的手指U盘、荷兰的金鱼旅馆等怪异纷呈的发明悉数上榜,只让人感叹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以下为部分入选的怪异发明。

猎夫胸罩会唱歌
猎夫胸罩会唱歌

  猎夫胸罩会唱歌

  针对日本剩女大行其道的情况,黛安芬公司专为日本女性开发了一款“找老公”的胸罩,胸罩设计了一个婚礼倒计时电子钟,提醒女性按设定时间寻觅如意郎君,如果成功,可将订婚戒指放进装置,倒计时将停止,胸罩将奏响门德尔松的《婚礼进行曲》。此外,这种胸罩中还有一个小口袋,可以放图章和笔,以备签署结婚协议时使用。

胸罩干燥机
胸罩干燥机

  胸罩干燥机

  这款设计很像时尚教母麦当娜衣橱里的最新玩意,它不但能在最短时间内烘干潮湿的胸罩,而且还能自动调整,以适应女性胸部的不同大小。

猫咪马桶
猫咪马桶

  猫咪马桶

  中国一位宠物猫主人,为了训练猫儿养成使用马桶的习惯,历经7年发明了这款马桶,猫咪方便后,只用右爪轻轻一踩,马桶便会自动冲水,目前这款发明正在中国养猫族中推广。

手指U盘两个G
手指U盘两个G

  手指U盘两个G

  芬兰男子杰里-查拉华骑摩托车遭遇车祸,无名指断去一截,在医生建议下,他在断指处安装了一个U盘,这个U盘不仅可以随意拔插,而且容量达到两个G。

儿童麻醉游戏机
儿童麻醉游戏机

  儿童麻醉游戏机

  这款名为PediSedate的游戏机,配备了视频游戏功能,在牙科手术前对儿童进行麻醉时使用,分散其注意力,同时遮住口鼻的面罩释放麻醉剂(一氧化二氮)对儿童进行麻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