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戴过胸罩的十大雷人男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10:51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中性风的吹来,今天意外发现戴胸罩也不再是女人的专利,好多男明星也有过戴胸罩或肚兜的经验,先列出以下十位,刘德华、古天乐、刘青云、陈奕迅、李玉刚、曾志伟、张晓晨、苏醒、欧阳震华以及台湾某明星名字无法考证。(文/一字太子blog)

第一类:拍电影
第一类:拍电影

  第一类:拍电影

  很多明星都有反串表演的经验,但大多数都无需用到胸罩,只要披肩女性的外套就可以掩人耳目,在众多的反串中发现了为数不多的四位:刘德华、古天乐、刘青云、陈奕迅。刘德华的女装还挺夸张的,居然挤出了乳沟。古天乐、刘青云戴的绝世胸罩也印象深刻,两人还当场表演怎么戴,大概占到电影的3到5分钟,逗得观众前俯后仰,哈哈大笑。

刘青云 刘德华 陈奕迅 古天乐
刘青云 刘德华 陈奕迅 古天乐

  代表人物1-4:刘青云 刘德华 陈奕迅 古天乐

第二类:录节目
第二类:录节目

  第二类:录节目

  敢在节目中玩反串的恐怕没有几人,稍微大胆些的节目也是屈指可数,也只有港台的节目会玩这些花招,当然像从央视走出来的李玉刚,还是开创了自己的旦角生涯,得到不少人的认可,而像台湾的某节目请来谐星大玩袭胸游戏恐怕会被骂低俗恶搞了。

李玉刚 曾志伟
李玉刚 曾志伟

  李玉刚 曾志伟

  代表人物5-7:左/李玉刚,右上/曾志伟(颇似肥肥),右下/台湾某明星(姓名未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