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罗马尼亚性感女部长手握巨资遭质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0:16  国际在线

  罗马尼亚旅游部长埃列娜-乌德雷亚现年36岁,是个极具吸引力的女人,还曾为杂志拍摄过封面。日前,她被授权支配欧盟援助罗马尼亚的37亿欧元旅游专项资金,但该国评论家警告称,乌德雷亚有贪赃舞弊的恶习。

罗马尼亚旅游部长喜欢搔首弄姿
罗马尼亚旅游部长喜欢搔首弄姿
埃列娜-乌德雷亚登上《一》杂志封面
埃列娜-乌德雷亚登上《一》杂志封面

  埃列娜-乌德雷亚金发碧眼,经常身穿内衣为杂志拍摄封面。该国评论家警告称,如此性感风骚的乌德雷亚绝不能胜任支配巨额援助资金的工作,罗马尼亚政治分析人士阿琳娜-蒙久-皮皮迪说:“让她(乌德雷亚)来支配这么一大笔欧盟的款项实在是太可怕了。”

人们认为乌德雷亚非常性感且极具吸引力
人们认为乌德雷亚非常性感且极具吸引力
评论人士认为其涉嫌贪污腐败
评论人士认为其涉嫌贪污腐败

  乌德雷亚2004年以罗马尼亚总统特拉扬-伯塞斯库顾问的身份步入政坛。她的丈夫是罗马尼亚商人,据称,不久前,由于乌德雷亚在政坛的影响力,其丈夫的公司刚刚捞得一大笔不义之财。另据德国《图片报》报道,不久前,乌德雷亚因为被怀疑有腐败嫌疑,不得不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接受调查委员会的质询,而对她的怀疑还一度影响到了旅游部的内部工作。乌德雷亚今年8月曾卷入与波黑音乐家格兰-布雷戈维奇的丑闻中。当时,乌德雷亚把原本应划拨给旅游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的资金都花在了布雷戈维奇的音乐会上,一度激起罗马尼亚国内媒体的强烈不满和声讨。但收到好处的音乐家布雷戈维奇自始至终没有发表评论。(文/苏莱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