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勾人性感 韩当红女星演绎9款Boy风短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1:46  瑞丽女性网

  导语:最近,短发流行,看韩国当红女星演绎9款BOY风短发,英姿飒爽,美丽迷人。

  宋慧乔的短发造型

宋慧乔的短发造型
宋慧乔的短发造型

  宋慧乔的短发男孩造型,已然添加了女性的性感元素,比如复古红唇,迷离的双眼以及微露的乳沟。中性帅气糅合加入妩媚性感,才是高手段数。

  李美妍短发造型

李美妍短发造型
李美妍短发造型

  绝对时尚气息浓厚的短发造型,虽是Boy短发,但服饰搭配传递出大女人气息,眼神也颇为勾人。

  蔡静安短发造型

蔡静安短发造型
蔡静安短发造型

  与之前几位相反,这位的Boy发型加入微卷,增添了柔美气息,却在服饰上选择了字母T恤,小男生的明媚感跃然而出。

  崔贞媛短发造型

崔贞媛短发造型
崔贞媛短发造型

  甜美中不乏俏皮感,并且极其百搭的一款黑色短发造型,与服饰的搭配也很值得借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